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办考研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2-10-24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邀请齐鲁工业大学设计学硕士研究生智一凡、马丽君在博学楼207教室为2019级备硕士考研究生的同学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目的是向备考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分享考研经验和学习方法。视传教研室王丽丽、史磊老师与视传专业的学生们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智一凡、马丽君均为我院2021本科毕业生,两位同学在交流会上分别围绕考研时间线、备考计划、学习心态、答题技巧和注意事项等,详细讲解了自己的体验和感受。智一凡分享自己备考齐鲁工业大学备考经验时总结了自己获得初试成绩第一名,复试成绩第一名的学习心法智一凡认为,研究生复习时不仅要积累经验,掌握技巧,更要以平常心态看待考试,相信自己,不轻易言弃在问答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提出自己备考复习过程中的疑问困惑,智一凡、马丽君耐心详尽地给出自己观点与答案,整个交流会气氛十分热烈。

交流会结束后参加交流会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智一凡、马丽君两位学姐的分享深化了她们对考研的认识,强化了考研的自信心。在剩余两个月里,大家将继续踏实复习,坚定信心用积极的心态披荆斩棘,迎接考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