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顺利举办国家“两金”高水平项目选题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2-10-31点击数:

 1028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两金”高水平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会上邀请到齐鲁工业大学刘木森教授、胡玲玲教授和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宋瑞波教授,各位专家针对不同学科方向,为国家“两金”项目申报人进行了现场选题指导。本次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赵月主持,申报教师等 10余人参会。

论证会上,赵月副院长首先向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本学院国家“两金”项目申报组织情况,我院申报教师以中青年博士教师为主,大家都有很高的积极性,但在项目申报中依然存在经验不足、选题不明确等问题,希望能通过这次会议逐步明确选题思路。随后李月、李甲、杨丽丽、刘虔、李珊珊、刘静淼、姜子等七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选题的国内外研究状况、选题价值、研究内容、总体框架、基本思路和研究目标等。此次论证会持续四个小时,三位专家针对提交的七项课题申请书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评 审,以独到的角度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了宝贵的专业性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专家们还帮助申报人分析了2022年国家“两金”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对老师们在选题及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细致解答,为老师们进一步完善选题指明了方向。

论证会后,各位教师都表示专家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之后会对选题进行进一步修改。并对国家“两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方式、角度、方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受益良多。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