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新进博士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11-04点击数:

        2022年11月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求真楼303会议室召开新进博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董玉新、副院长赵月、副院长赵崇立、院长助理李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新进博士杨丽丽、刘虔、李珊珊、刘静淼、姜子5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赵月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对各位博士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董玉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新进博士们要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不断提升自己,工作中有格局,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有情怀,热爱教育事业,发扬女院精神,攻坚克难;严于律己,以身示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学、科研等任务;要懂管理,提升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与学生建立良好师生关系等。赵崇立副院长对学院教学层面做了简要介绍,并从教学计划、课程设计、教学质量、教学研究等几方面对博士们提出要求。赵月副院长则从学校科研建设层面指出,新进博士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鲜血液。希望博士们可以将自身研究与学校“1+3+N”特色发展模式相对应,给予了在场博士很大的信心和动力。随后院长助理李月也分享了几年来自身的科研、教学经历,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经验。

最后,5位新入职博士畅谈了入职的感受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大家由衷感谢学校给予他们在工作、生活上的支持与帮助。学院领导表示希望新进博士们从高处着眼,从细微处着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