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活动之: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时间:2023-04-25点击数:

2023年4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学督导开展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考核档案资料质量的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结合学期初检查的整改情况,围绕课程考核档案的规范性与档案材料质量等方面展开,对考核方案、评分标准、末考分析、过程性成绩评价等进行重点检查。通过检查情况看,各专业课程档案材料提交齐全,材料内容符合要求,整改基本到位,但部分档案材料也存在一些问题,例如:非纸质课程考核评分表未及时提交,末考分析表中对教学和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反思不够深入等。

学院高度重视教学管理规范工作,将课程考核档案的检查作为常态化专项检查工作,可以有效把控教学管理规范,促进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供稿人:刘亚萍  审核人:赵崇立)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