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3-04-25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于424日晚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获得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资格的王爽、徐欣展和曹沐阳三位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20级本科班和22级专升本有考研计划的学生参会。视传教研室主任史磊主持本次交流会,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赵崇立出席了会议。

在经验分享环节,三位“准研究生”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先后围绕院校选择、学习方法、时间规划和学习资源获取等话题向学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制定高效学习计划、如何均衡专业学习与考研复习时间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分组围坐,提出疑问,悉心解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本次宣讲会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围绕学生推行“抓学风、促成长”建设的活动之一,以此为契机,加强对考研学生在学业提升方面的正向引导和鼓励支持。学生们表示,通过分享会和现场交流,对考研复习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对复习规划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自己考研必胜的信心

(供稿人:史磊  审核人:赵崇立)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