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2009年度我院成功申报6项科研课题

作者:文化艺术…时间:2009-09-29点击数:

近日,我院中青年教师在科研课题的申报中取得较大成绩,共有六人获得不同等级的课题立项。课题涉及文化艺术研究的诸多领域。

2009年8月,艾尔丽老师主持的省教育厅200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网络语言模式和网络语言观研究”己获批准。

另外在我院首次设立的青年课题项目申报中,我院有六名青年教师申报,五名教师获得批准立项,他们的选题既有一定的理论性,又有较强实践意义,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在专业领域中的研究深度和新视角、新探索。他们分别是:张珺华的“桑塔耶纳诗歌研究”;卢婧妍的“山东传统民间艺术——胶东面花的调查研究”;郑蕾的 “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女性设计人才发展研究”;程春梅的“历史的觉醒——贞节观在新文学中的表现”;王辰的“济南平阴石文化研究”。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