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邀请青岛大学张成义教授进行学术讲座

作者:时间:2023-03-03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科研水平,实现高水平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3月2日下午,我院邀请青岛大学教授(三级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成义进行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专题讲座。此次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赵月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参加。

此次讲座张成义教授从项目定位、课题类型、申报流程等角度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针对如何选题进行了详细分析。他提出,选题只有符合国家需要、社会需要、学术需要,做出的研究成果对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学术研究才有真正的价值。张教授还从选题的类型、原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学院教师就如何更好的进行创新研究等问题与张教授进行深入交流,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未来,艺术设计学院将在学校发展大方向的指引下,针对教师在科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精准施策,继续邀请业内专家,采取多种形式,切实帮助学院教师补短板、提能力,实现设计学科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魏鹏  审核人:赵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