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专家指导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3-04-16点击数:

20234月7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专家指导论证会,特邀齐鲁工业大学胡玲玲教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宋瑞波教授莅临指导。我院赵月副院长和相关项目申报的教师们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月副院长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艺术设计学院申报项目的整体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强调拟申报项目的老师们要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力争实现高水平立项新突破。

论证会上,胡玲玲教授和宋瑞波教授从选题依据、理论框架、学术价值等方面对每一位老师的项目申报书进行逐一地细致点评和辅导,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为老师们明晰了论证思路。

此次论证会既是高水平项目研究的一个良好开端,也是学术交流赋能的一次修行,来自两位专家的精辟点评,不仅拓宽了老师们的学术视野,也为艺术设计学院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