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七个一活力团支部建设工程之产品设计1901团支部召开“筑梦青春,护航未来”安全自护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李文静 许冰时间:2019-11-18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践行大学生安全自护意识,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1901团支部于博学楼407召开“筑梦青春,护航未来”安全自护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李文静主持,产品设计1901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安全自护教育内容,感悟其中的利弊。团支部副书记韩冰对“为什么要学习和防范安全自护教育”这一问题进行了解释,引导同学们分享交流个人的看法。团支部书记李文静指出,要把学习安全自护教育和开展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思践悟,在日常生活中避免安全问题的发生。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为团支部成员的学习生活提供详实有效的指导,对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起到积极作用,真正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筑梦护航。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