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七个一活力团支部建设工程之人物形象设计1901团支部开展“学习五四精神的当代价值”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王介伟 许冰时间:2019-11-26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人物形象设计1901团支部于11月26日在博学楼604教室开展“学习五四精神的当代价值”主题团日活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王介伟主持,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团支部书记向大家讲解了五四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明确了五四精神的灵魂是解放思想、创新追求。与会团员交流探讨“五四精神”的当代价值,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爱国报国的热血斗志,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