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七个一活力团支部建设工程之服装与服饰设计1901团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日活动

作者:付信源 许冰时间:2019-12-02点击数: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服装与服饰设计1901团支部于12月2日早10点在博学楼40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日活动。

  首先由团支部书记付信源带领同学们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随后大家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同学们对新中国自成立以来的巨大变化表示赞叹,为祖国的蜕变和进步而骄傲。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