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七个一活力团支部建设工程之环境艺术设计1902团支部举办“青春飞扬,梦想启航”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彦玲时间:2019-12-10点击数:

  环境艺术设计1902团支部在1210日举办了“青春飞扬梦想启航主题团日活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增强同们相互间的感情,使同学们对彼此有更深的了解,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团支部书记刘彦玲介绍此次活动的几个游戏环节,紧接着组织委员王文哲组织同学们分队开始游戏,宣传委员于盛川为记录员。本次活动通过拍照、视频的方式来辅助游戏的顺利进行。希望同学们通过户外活动的方式“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锻炼强健体魄,更好报效社会。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