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宿舍文化活动及表彰大会

作者:王新莲时间:2020-01-02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公寓管理,促进校园文明建设,发挥公寓文化育人的作用,营造“和谐、平安、博学、优雅”的学习生活环境,特举办了标兵宿舍、优秀宿舍、收纳示范宿舍评比活动。让同学们互相配合、互相沟通、互相了解,增强宿舍内部的凝聚力、营造一个温馨的氛围,为宿舍内部温馨的生活奠定良好的感情基础。本次宿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一、样板间宿舍观摩。艺术设计学院样板间共9间样板间宿舍,“抓细节,促优秀”是“样板间”学习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宿舍管理,打造更多优秀宿舍的前提,同时学院分别为以上宿舍安装了阳台置物架。12月5日上午,卫生部及安全部组织全体舍长对“样板间”宿舍进行了参观,各宿舍舍长边参观边交流,并对“样板间”进行拍照学习。

 

 

二、针对公寓安全卫生规章制度进行有奖问答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活跃性高。舍长们表示此次有奖问答丰富了卫生安全相关要求和标准,以后会带领全宿舍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公寓卫生安全相关管理条例,争取把宿舍营造成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三、标兵宿舍、优秀宿舍、样板示范宿舍表彰大会于12月12日举行,卫生生活部部长对本学期的宿舍情况做了简要的总结汇报,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寝室安全环境。接着让同学们一览标兵优秀宿舍的风采,干净、整洁以及温馨的宿舍环境,同学们赞叹不已,激发了同学们向获奖宿舍学习的决心。本次表彰大会中获得“标兵宿舍”称号的宿舍共17个、获得“优秀宿舍”的宿舍16个,“样板示范宿舍”9个,为以上宿舍分发了拖把、套扫、垃圾篓、垃圾袋、洗衣液、新年台历等生活用品。表彰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也让同学们对宿舍环境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了解,使同学们更能认识到自身在宿舍大家庭中应该承担的责任。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