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清明线上祭英烈·革命薪火代代传”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3-04-06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事迹,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清明节到来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清明线上祭英烈·革命薪火代代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4B787


全体学生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登录“济南革命烈士陵园·网上祭奠”专题活动页面,向革命先烈鞠躬、敬献鲜花、签名寄语。另组织同学们通过观看“网上纪念馆-红色英雄山”视频合集,引导同学们在视频中深入了解革命烈士的英勇故事,感受那些优秀革命烈士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勇于进取的革命精神。

别样的节日,特殊的情怀。我院团总支将继续以传统节日为契机,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持续激发学生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崇敬和怀念之情,继承先烈意志,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成才,做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人:王新莲 审核人:曲常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