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3 年山东省青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时间:2023-04-06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部署,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全面促进文化繁荣兴盛的具体要求,以优秀文化作品引导新时代青年努力实现个人理想与人生追求,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青年联合会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3 年山东省青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广泛发动学生积极参与创作,通过主题作品表达对党的热爱,抒发爱校、爱国、爱人民的家国情怀。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吸引了艺术爱好同学的踊跃参与,作品形式涵盖绘画、摄影、书法等多个门类,作品主题明确、内容健康向上、创意鲜明、各具特色,展现了我院学子充满活力的艺术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共征集作品122余件,其中绘画65件、书法2件、摄影55件。

翰墨飘香,青莲悠悠。通过创作,青年学子不仅能够提升专业技能,更在创作过程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以艺术创造告白伟大祖国的赤子之情,营造了我院良好文化艺术氛围。

(供稿人:王新莲 审核人:曲常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