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党团联学强理论,深学细悟促笃行——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共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3-04-14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妇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活动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团联学强理论,深学细悟促笃行”为主题,深入开展“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共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主题系列活动。

243CD

艺术设计学院紧紧围绕校团委“12331”活动方案,通过党团干部领学与成果“三讲”相结合、理论学习与文化“两创”相结合、办实事与实践“三进”相结合的“三结合”方式,引领广大同学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增强学习教育的推动力、感召力和转化力,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作为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 

截止日前,学院已开展三期“读书日”学习,大家畅谈读书感受,分享学习体会。学生刘瑞雪分享到:《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是一本温暖的书,书中的每个故事都是温暖感人,每个故事也展现了大国领袖的爱民之情、赤子之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真的应该多读书读好书,好好阅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这本书,从书中汲取精神力量让它成为自己人生道路上的一盏照明灯,照亮自己的前行之路。


(供稿人:王新莲 李腾 窦艺菲  审核人:曲常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