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素美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时间:2018-12-27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在新时代积极展现新作为,2018年12月2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素美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中激扬青春梦”的党课。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和经济学院党总支成员以及两个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

侯校长从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导入,紧紧围绕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及特征,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三个方面,结合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领域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给学生党员们进行了解读和辅导。整堂课程,紧把时代脉搏,用中国改革开放尤其是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令世人瞩目的辉煌成就,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对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的历史必然性,每一位党员接受了一次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的生动教育。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会努力争做时代的奋斗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去面对困难和挑战,把人生志向转化为奋斗动力,按照侯校长提出的要求,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科学世界观,多读书勤思考,练就过硬本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在奉献社会、服务国家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树立家国情怀,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激扬青春梦想,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华章!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