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素美出席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时间:2018-12-27点击数:

12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18年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素美同志、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张农同志出席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3位党支书记根据校党委要求、党支部工作指导标准及评议考核方案要求,认真总结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的情况,分别从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工作成效和特色工作作了汇报,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与会党总支委员根据现场述职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取得的成绩、寄予希望,又点出不足、指明努力方向。

张农同志对党总支及各支部的全面工作给予了点评。

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对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2018年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注重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扎实做好支部建设工作,发挥好支部书记的组织职能,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党员管理服务工作,积极打造支部特色亮点;三是要团结带领好每一位党员,发挥好党员的宣传、示范和带动作用,讲政治、守规矩、比贡献,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站好三尺讲台,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成员,教工、学生党支书记、支部委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述职评议会。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