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园廉洁教育志愿者培训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18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校纪委组织了校园廉洁教育志愿者培训活动。本次活动是在上次活动基础上,根据艺术设计廉洁教育基地工作计划组织进行的。培训项目有传统扎染、激光雕刻、纤维编织、香道、绘画、饰品制作、摄影等内容。师生志愿者通过一下午的艺术体验与学习,进一步陶冶了情操,纯洁了心灵,从而起到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不想腐”思想堤坝的效果。

 

 

 


    据悉,共有2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与了体验活动。校纪委书记黄晓彦、纪委副书记张农和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