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时间:2022-05-25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院长赵崇立,办公室主任赵欣,宣传干事魏鹏参加本次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董玉新主持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发言。在发言中,学院副院长赵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积极响应学校部署,紧密对接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制定主动服务黄河国家战略实施方案,深入挖掘传承弘扬黄河女红文化。坚持党建带团建,用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国家战略,传承中国优秀文化,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董玉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要求,要认真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七个聚焦”部署安排,一是聚焦强化政治引领,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是聚焦严守安全底线,坚决维护学校和谐安全稳定;三是聚焦思政育人,凝聚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四是聚焦固本强基,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五是聚焦能力提升,打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六是聚焦正风肃纪,严格精准监督执纪问责;七是聚焦管党治党,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习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固本强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宋书利  审核:董玉新

 

窗体顶端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