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时间:2023-02-15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压实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职责,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向发力,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派督导专员莅临指导工作,会议由董玉新同志主持,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参会。

四个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现场述职,学院党委书记及副书记逐一点评,针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点名问题开出良方。提出通过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围绕“七个有力”,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督导专员向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二是要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的吸引力,丰富党支部活动内容,不断增强支部工作的活力和质效。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突出艺术设计学院特色,打造党建品牌,真正让党建工作融入学生、服务学生。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