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红色电影《开国将帅授衔1955》

作者:时间:2023-12-05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师生铭记革命历史、厚植爱国情怀,11月3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开国将帅授衔1955》。

电影以1955年9月底全军第一次实施授衔授勋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为主线,穿插授衔前后几位将帅的回忆,浓缩展示我军自建军后的光辉历史。观影过程中,大家沉浸其中,跟随着几位将帅们的交谈,一起重温那段光荣又艰辛的岁月。在影片中,革命先辈们没有因为授衔而沾沾自喜或居功自傲,反而个个都是谦虚谨慎,并多次让衔,表现出开国将帅们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观影的师生深刻地感受到先辈们的精神与信仰,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永葆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时代担当。

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铸魂强志的思想洗礼,要求师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色精神、革命薪火传承下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担起时代重任。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