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喜讯: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3-09-13点击数:

在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全国总决赛中,我院师生表现出色,再创佳绩。学生作品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李丹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创意和实力。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的国家级大学生竞赛。本届大赛共有182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289865件作品。

学院历来重视师生参加学科竞赛,将继续贯彻创新实践教学的教育理念,不断创作出更多具有时代特色、服务社会的作品,通过高质量创作实践活动,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1CB70

(供稿人:魏鹏  审核:董玉新 赵崇立)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