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whys时间:2016-05-16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非常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山东女子学院已有64年办学历史,2010年,经国家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改制为本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同时承担全省妇女干部的培养培训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工作。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占地面积最大、办学理念先进的女子院校,多次受到国家教育部专家组和省教育厅的表彰。

艺术学院现有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5个本科专业和装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人物形象设计4个专科专业。2016年艺术学院共有毕业生341人,其中本科:艺术设计(包括环艺、视觉传达、服装设计三个方向)138人;专科:装潢艺术设计75人,环境艺术设计84人,动漫设计与制作27人,人物形象设计17人。

我院拟定于2016年5月28日(周六)举办“山东女子学院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我院选聘毕业生,届时我院将组织2016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现将双选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举办时间:2016年5月28日(周六)上午9:00-下午3:00

举办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大学路2399号)综合训练馆。

参会须知:请参会单位提前准备好单位相关营业材料原件(如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于5月24日前将书面材料或将电子版传至邮箱sdnyysxy@163.com,我们将为您提供招聘场地。

交通路线:从长途汽车站坐长清2路、k302路;从经十路坐k301路;从市立五院坐22路;从火车站坐至大学科技园的专线公交车,到大学科技园山东女子学院站下车即到。②自备车辆者,从高速路南来的到崮山下高速;从北来的到长清(G104)下高速;走104国道—崮山-长清大学城标志-向西行1000米路北“山东女子学院”。

电话预约:因展位有限,请决定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于2016年5月24日前电话(或邮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提前为您布置好展位,并请告知参加双选会人数以及单位名称。

联系方式:0531—86526771(办)

E-mail:sdnyysxy@163.com

联系人:刘亚萍

山东女子学院招生就业处、艺术学院

2016年5月16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