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whys时间:2016-05-29点击数:

5月28日,艺术学院在图书馆A、B座连廊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北京紫名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深泉问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泰安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泰安中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60余家单位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984个就业岗位,吸引了400多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参加。艺术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就业导师和班主任、辅导员现场指导学生应聘。

在招聘现场,各位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和自荐书向各用人单位全面咨询洽谈,进一步掌握单位信息,努力寻找适合的工作岗位。各用人单位用人心切,热情周到,通过宣传材料、视频展示、面对面详谈等方式,积极介绍公司情况及岗位设置,努力吸引优秀毕业生前来应聘。通过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有2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学生志愿者在招聘会前、会中、会后全程服务,他们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一站式”服务,赢得了用人单位和师姐师哥的感谢和赞誉。

艺术学院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是学院领导和教职工多方联系用人单位,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动员毕业生回校参加,齐心协力搭建起的一个面对面招聘平台。通过专场招聘会,不但深化了校企深度合作,更促进了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进一步提高了艺术学院的优质就业率。(李 霞)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