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喜迎2016级新同学

作者:ysxy时间:2016-08-28点击数:

8月27日,艺术学院师生欢迎2016级新同学报到。艺术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和各专业教师经过一天热情周到、紧张忙碌的工作,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共五个本科专业235名新生,陆续完成了报到、注册、住宿等。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今年的迎新工作,按照学校要求,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周密部署,安排落实各种迎新准备工作。迎新当天,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老师、辅导员、班主任驻守迎新现场,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主动与新生及家长交流答疑,随时解决各种疑难问题。由学生党员、团员组成的迎新志愿者佩戴绶带,热情周到地为学弟学妹领取物资、搬运行李、安排住宿等,学生党员公开亮牌,始终坚守在服务新生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服务师生”的承诺,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团总支还为大一新生摄制“我的大学第一天”主题片,现场拍摄采访新生及家长,用镜头记录新生报到的第一天,为新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校长范素华、副书记宿建沛等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亲临艺术学院迎新现场,欢迎新生,对迎新工作给予关心指导,并对我院辅导员、班主任和专业老师的辛勤劳动给予表扬和鼓励。

今年的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校辅导员、班主任和专业老师不畏炎热,恪守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新生、家长和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学院将对新生陆续开展入学教育和专业教育,帮助新生尽快适应融入大学生活。  (李 霞 )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