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王新莲 韩美静时间:2019-05-12点击数:


5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博文楼一楼大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青州市坦博尔服饰有限公司、华纺股份有限公司、济南蓝玫服装有限公司、青岛蜗牛影视动画公司、青岛万妖山映画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子平文化艺术以有限公司、青岛喜窝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曲美家居、泰山泰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南美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40多家单位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4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学校众多毕业生前来参加。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利、党总支书记于学江、刘军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以魏鹏、魏韬妤、范晨曦等为代表的各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班主任现场指导学生应聘。

 


在招聘现场,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和自荐书与用人单位咨询洽谈,进一步掌握单位信息,努力寻找适合的工作岗位。各单位用人心切,热情周到,通过现场宣讲、视频展示、面对面详谈等方式,积极介绍公司情况及岗位设置,努力吸引优秀毕业生前来应聘。招聘会上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用人意向。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是学院领导和教职工多方联系用人单位,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动员毕业生回校参加,齐心协力搭建起的面对面招聘平台,旨在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王新莲 魏韬妤)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