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校与济南拾美艺术培训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作者:时间:2019-12-16点击数:

  12月13日,山东女子学院与济南拾美艺术培训学校举行了“山东女子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济南拾美艺术培训学校校长于洋,执行校长齐超,山东女子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招生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负责人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签约、挂牌仪式和座谈会。
 
在双方交流座谈会上,济南拾美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及老师对山东女子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达到高校、考生、培训学校三方增进了解、加强专业交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会后,济南拾美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及教师代表兴致勃勃地来到我校,参观了艺术设计实验实训中心(博艺工坊)。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参观,并介绍了我校艺术设计专业设置、招生录取及就业等情况。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