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校与弘美敖育-济南白塔岭画室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作者:时间:2022-06-21点击数:


 

2022年5月10日,山东女子学院与弘美敖育-济南白塔岭画室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赵崇立、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魏鹏、专业教师牟晓东、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部长周昌亮一同参与。

仪式上,弘美敖育-济南白塔岭画室总校长王吉虎对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济南白塔岭画室的基本情况。王吉虎表示,弘美一直秉承着“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合作信念,希望以此契机确立强强合作,争取共赢。赵崇立介绍了我院强势专业、优秀师资、卓越成就和优秀校友,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授牌,让更过的优秀考生熟知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并期望通过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良性互动,共同为社会培养高素质艺术设计人才。

随后,双方签订了山东女子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完成授牌。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