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校与山东同心艺考艺术培训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作者:时间:2022-06-21点击数:

6月20日,山东女子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山东同心艺考艺术培训学校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董玉新、副院长赵月、党委副书记曲常军、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东、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李月、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魏鹏、辅导员窦艺菲和山东同心艺考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刘涛、张谅、行政校长孙明岗及主管刘通参加仪式。

仪式上,同心艺考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及老师对山东女子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刘涛详细介绍了同心艺考培训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近年来考入山东女子学院的学生不断增加且发展良好。张谅表示,同心艺考目前已有两名优秀的女院校友在职,深刻说明两校渊源深厚,对日后加强合作,提高育人效果充满信心。

赵月对同心艺考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优秀学生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达到高校、考生、培训学校三方增进了解、加强专业交流、合作共赢。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董玉新与同心艺考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刘涛共同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东进行授牌。


撰稿:窦艺菲  审核:李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