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校与济南市长清区传承艺术培训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作者:时间:2022-06-21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董玉新、副院长赵月、党委副书记曲常军、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东、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李月、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魏鹏、辅导员窦艺菲一行7人来到济南市长清区传承艺术培训学校参加山东女子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在双方交流座谈会上,传承艺术培训学校校长郭超对山东女子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传承艺术培训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加强合作,努力为学生的成长和两校发展搭建更优的教育合作平台。

董玉新对我院建设情况、优势学科、学生发展前景等做了介绍,高度评价了传承艺术培训学校的办学理念,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联合携手,共创未来。

座谈交流结束后,双方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赵月与同心艺考艺术培训学校校长郭超共同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东进行授牌。

F135


撰稿:窦艺菲  审核:李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