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与济南猎星时代动漫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作者:时间:2022-06-23点击数:

2022年6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李月、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魏鹏、教师牟晓东一行三人前往济南猎星时代动漫有限公司考察。

猎星时代动漫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前身是2012年成立的梦城动漫工作室。公司创始人许勇对山东女子学院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并展示了公司最新作品《风姿物语》,表示期待山东女子学院的学生能够到公司实习工作,为公司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就业服务等多方面进一步达成共识。通过基地建设,双方还将从多方面开展具体合作,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我院学生拓展专业视野、增强专业技能、提供就业机会开展服务。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