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栉风沐雨七十载,砥砺前行再扬帆—艺术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迎新工作

作者:时间:2022-08-26点击数:

喜乘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70周年校庆的东风。8月26日,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全面展开。为高质量完成学院新生入学工作,确保我院迎新工作安全、温馨、有序运行,学生党员及学生会、自律会全体同学热情响应,踊跃报名,共计百余人次,积极参与到本次迎新工作当中。针对疫情防控条件下迎新工作特点,全院上下全力以赴,把工作细化到迎新的每个环节。8月25日下午,学院迎新工作小组提前布置迎新场地,备好材料收取表、档案袋、口罩、矿泉水等迎新物资,科学设计新生报到流程,精心设置“新生扫码报道处”、“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区”,以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6日早上6点30分,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全部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负责,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帮助新生拿行李、收集材料、登记信息,办理好报道注册手续后将新生带至宿舍。他们用热情服务让家长放心,用实际行动让学生安心,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BB00

从车站接应到校园,“欢迎新生”的横幅随处可见,指向牌从校门口延伸到报到处,志愿者们在路旁指引新生到报到处。迎新的工作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耀眼,报到处的人流渐渐密集起来,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前来报到的新同学解答疑惑,采集信息、登记注册、发放资料……在完成所有的报到流程之后新生可以在选择签名留言墙进行合影留念这也将会是属于他们的独家记忆。

59B26

6EAD8


迎新准备工作有条不紊,为新生清扫宿舍卫生,搬行李带新生入住回寝。在川流不息的人潮中,随处可见忙碌的亮眼的绿色身影,让新同学感受到了爱与关怀,本是“离家”却似“回家”。学院为新生赠送书籍,希望学子早立凌云志,长树精气神,收获一份独属于自己的见解,找到那份独属于自己的人生意义。同时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展现汉服文化,为新生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而校领导亲临现场暖心关怀着入校新生,更是传递着女院的温馨鼓舞。

6B8AD

1E15D

坤德含弘,至善尚美。每一声亲切的问候,每一个忙碌的身影,无一不承载着学院对新同学最诚挚的欢迎与最美好的祝愿。此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艺术设计学院将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女院70周年校庆,以更加蓬勃向上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王新莲 审核人:曲常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