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访企拓岗”新学期第一站——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2-09-03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9月1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校长李光红带领招生就业处处长吕慎敏,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等,赴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参观、座谈。

在新视觉王铁兵董事长带领下,参观企业,听取与学校校企合作情况、取得成绩等。在座谈中,李光红校长感谢企业对山东女子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认可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指出本次走访旨在进一步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工作平台,帮助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岗位。同时希望在未来的校企合作中能够丰富合作内容,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推进在数媒艺术、数媒技术和电子商务专业的合作发展,打造校企合作的齐鲁样板。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未来学校的学科建设,育人目标奠定了基础。通过校企交流合作,双方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开创出一条具有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道路,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李月  审核人:董玉新  赵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