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春季招聘宣讲会,架起面对面招引“就业桥”

作者:时间:2023-02-21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促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艺术设计学院于2023220日召开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鹊桥行动”春季首场宣讲会。“鹊桥行动”旨在积极整合资源,搭建学生与社会的桥梁、学院与企业的桥梁、学生与岗位的沟通桥梁,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求职中的困难和问题。

   

本次宣讲会的主角是来自济南猎星时代动漫有限公司、济南宽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艺之匠三维打印有限公司、济南尚美饰家室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四家企业代表。宣讲员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企业文化、公司架构、薪酬福利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并现场与同学们就企业要求、职业规划与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问答交流。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毕业生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发展需求,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学院也将继续全心全意做好毕业生们的相关指导和服务工作,协同各用人单位广泛开展就业招聘活动,促进毕业生实现“快就业”“稳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王新莲 审核人:赵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