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3-02-24点击数:

为积极应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把握毕业生招关键求职节点,切实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220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创业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主持,2023届全体毕业本科生参会。


毕业班辅导员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及学院的就业率、升学率情况,并从毕业生就业行业、求职技巧等多个方面为毕业生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分析。同时建议同学们正确定位,把握就业机会,适时转变择业观念,调整就业预期,在此前提下进行个人职业规划。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接下将持续打好促进就业创业各项组合拳,全力为2023届全体毕业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