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时间:2023-03-06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非常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山东女子学院已有70年办学历史,2010年,经国家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改制为本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占地面积最大、办学理念先进的女子院校,多次受到国家教育部专家组和省教育厅的表彰。

艺术设计学院现有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校企合作)、产品设计5个本科专业,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数字媒体艺术3个专升本专业以及人物形象设计1个专科专业。2023年艺术设计学院共有毕业生327人,其中本科:视觉传达设计54人、环境设计54人、服装与服饰设计35人、产品设计34人、数字媒体艺术33人、数字媒体艺术(校企合作)41人;专升本:视觉传达设计38人、服装与服饰设计38人。

我院拟定于2023年3月11日(周六)举办“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我院选聘毕业生,届时我院将组织2023届毕业生、2024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举办时间:2023年3月11日(周六)上午9:00-下午12:00

举办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大学路2399号)求真楼大厅

参会须知:请参会单位提前准备好单位相关营业材料原件照片(如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证、许可证等)和参会回执单,于3月9日16点前将材料电子版传至邮箱wxinlian1989@163.com,我们将为您提供招聘场地。逾期将不安排展位,感谢您的配合!

交通路线:从长途汽车站坐长清2路、k302路;从经十路坐k301路;从市立五院坐22路;从火车站坐至大学科技园的专线公交车,到大学科技园山东女子学院站下车即到。②自备车辆者,从高速路南来的到崮山下高速;从北来的到长清(G104)下高速;走104国道—崮山-长清大学城标志-向西行1000米路北“山东女子学院”。

联系方式:0531—86526671(办)

山东女子学院欢迎您!

                                                            山东女子学院招生就业处 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3月6日


  • 附件【回执.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