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凝心聚力促就业—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鹊桥行动”春季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3-03-11点击数: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1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鹊桥行动”春季专场招聘会。艺术设计学院领导老师全程进行指导服务,确保招聘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此次招聘会诚挚邀请到泰安如意服装公司、济南尚美饰家室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济南佳宝乳业有限公司、山东装扮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优质企业用人单位,提供了家装设计师、设计师助理、平面美工、艺术培训、视频制作、市场经理等共计400个职位,为广大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鹊桥”交流平台。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向用人单位询问招聘岗位要求、发展前景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各用人单位耐心与毕业生面对面沟通,解疑答惑,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招聘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就业(实习)录用意向,并受邀到企业进行进一步的面试。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赵月、副院长赵崇立就今年就业形势、岗位要求、职业发展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在场的同学进行关心和指导,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有针对性的专场招聘,依据自身专业发展特色,结合自身就业需求,为毕业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鹊桥行动”春季专场招聘会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多措并举畅通毕业生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供稿人:王新莲 审核人:赵月 李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