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与济南宽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

作者:时间:2023-03-27点击数:

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3月2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赵崇立,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史磊,教师代表张亚冬及学生代表一行前往济南宽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签署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

在签约仪式暨校企座谈会上,赵崇立表示,依托校企合作机制深化产教融合,艺术设计学院着力培养引领创意经济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希望通过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在组织实施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济南宽窄文化传媒总经理李福磊表达了在企业发展中对设计人才的迫切需求,表示愿意与我院加强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共同培养好应用型人才;同时,详细阐述了校企合作框架下,在服务地方经济、乡村振兴和红色文化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的方案。

此次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的签订,为我院师生开展产学融合、实践教学、创新创业等活动提供新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深度沟通,不断了解市场新需求,为实现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史磊   审核人:赵崇立)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