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时间:2023-03-31点击数:

为拓宽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3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开启“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先后到长清城市建设集团、平安建设集团进行实地参观走访。学院党委书记董玉新、副院长赵月、党委副书记曲常军、副院长赵崇立、就业联络员王新莲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董玉新带队到城市建设集团进行访企拓岗。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状况、用人需求及招聘计划等。赵月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双方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最后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与学院同心协力,为毕业生提供发展空间,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其次在平安建设集团,董玉新一行进行了实地参观,负责人介绍了平安建设集团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等。双方就大学生成长发展、开拓就业市场、拓展就业渠道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开展,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下一步,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找准学院与用人单位合作精准切入点,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

(撰稿人:王新莲 审核人:赵月 李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