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8)

作者:时间:2017-10-12点击数:

2017年10月11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博雅楼501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长张利主持,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张亚冬按期撤销警告处分事宜

会议听取了院长张利关于按期撤销张亚冬警告处分事宜.张亚冬在2016-2017第一学期期末监考中,忘记监考,受到警告处分。时间为2017年3月-2017年9月,现处分到期。经我院调查,张亚冬在处分期间无违法违纪表现,一直以此为警戒,严格要求自己,工作态度积极,要求上进。经研究,同意按期撤销张亚冬警告处分,并于本人谈话,勉励其上进,做好工作,并由办公室负责写出意见,报学校人事处。

二、关于从信息技术学院调入刘国莹老师事宜

会议听取了院长张利提出的关于从信息技术学院调入刘国莹老师事宜,经研究决定:为保证该专业的学生实习,联系校外企业,同意申请将刘国莹老师调整至艺术学院,并向分管领导汇报同意后,向人事处提出申请。

三、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学校二次党代会于9月29日-30日召开,会上郭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2010年12月以来的各项工作,从七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增强了信心,克服自卑,迎接未来。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提出了“12345”的发展战略,从6个方面提出了今后发展的具体任务,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既有压力又有动力。学校纪委工作报告,对廉洁勤政工作进行了总结与部署,是做好廉政工作的指导性文件。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大会是一次胜利的大会,是鼓舞人心、继往开来的大会。

经学院研究决定:利用党总支会议、周四教职工会议,教研室主任会议,学生工作会议,班会和党员主题日,组织师生认真学习领会郭书记的报告,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二次党代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积极为建设有设计专业特色的学院贡献力量,为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