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健康月”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1-06-15点击数:

为迎接学校心理健康活动月,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育学生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经前期策划和宣传,艺术设计学院承办了包括:“最美瞬间”图片征集活动、“心理健康宣传设计大赛”以及“画解心情”心理健康主题绘画设计大赛共三项内容精彩纷呈的活动。

“最美瞬间”图片征集活动活动以“汲取心灵养料,培育美丽心灵”为主题,旨在将一些细致真实的画面、以不同的视角,将最美的情绪揉进画面,创作出这些最美的瞬间通过前期的宣传与准备,共有1007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最终征集作品890份。经过精彩角逐,共有142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通过本次活动,为同学们舒缓了心理压力,提升了同学们发现美、感悟美的能力。

心理健康宣传设计大赛活动以“以心传爱,拍出“心”视界”为主题,旨在通过漫画、海报、公益广告、动漫、微视频等形式,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通过前期的宣传和准备,最终征集作品600多份,经过精心筛选,最终46份作品脱颖而出通过此次活动引起了同学们对活动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关注和重视心理健康,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未来

“画解心情”心理健康主题绘画设计大赛旨在以插画、漫画、绘本、纯艺、设计等形式,传递心理正能量。本次活动所征集作品健康积极向上、内容丰富,用“小作品”演绎了心理健康“大智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调适能力,展现了学生们丰富的内心世界和生活情境。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展现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促进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展开,也提升了学生对心理健康内容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场曼妙而深刻的心灵之旅。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