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化身“行李搬运工”, 助力暖心开学季

作者:时间:2023-02-21点击数:

早春二月万物复苏,待到学子归校日218日、19日是我校学生分批返校日,为保障我院全体同学顺利返校,同时积极响应校团委“我为同学送温暖”活动号召,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组建了一支由50余人组成的“艺小益”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返校志愿服务工作。

28D14

开学前,志愿服务队立足实际,精准摸排同学们的所急所需。通过摸排反馈,问题主要集中在返校行李较多给行动带来不便。志愿者对此形成需求人员相关信息台账,组织志愿者以结对帮扶的形式,提前沟通,合理规划,推行“定时、定点、定人”的“一对一”服务。“学姐我现在在南门等你呢”“欢迎学姐回家”“学姐我帮你拿”,“艺小益”化身“行李搬运工”,为学长学姐新学期入校“保驾护航”,缓解“最后一公里”难题。

把小事当大事干,“艺小益”是温暖的存在!“艺小益”愿用更多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应有的奉献精神,把最贴心的服务送给最需要的人。


    (撰稿人:王新莲  审核人:曲常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