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作者:时间:2023-02-24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大学生启航新学期,奋进新征程。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分别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是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一个良好契机。辅导员们主要围绕思想政治教育、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展开,教育引导学生提高安全素养、增强防范意识,全力维护好学生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同时鼓励同学们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规划,尽快调整好作息,以饱满的热情与信心投入到新学期的生活与学习中来。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满载美好愿望与憧憬,全体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必将同向同行,奋楫再出发,续写出更加绚烂的新篇章。

  (撰稿人:王新莲  审核人:曲常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