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01点击数: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强化青年学生的时代责任和奉献意识,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227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14FB8


学院各专业班级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围绕“学习雷锋精神,砥砺奋进力量”这一主题,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通过宣讲PPT、视频、现场讨论交流等方式对雷锋精神进行了深入地学习与探讨。2021级环境设计专业二班团支书逄晓童同学分享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的殷切嘱托,像雷锋那样无私奉献,用智慧和汗水耕耘脚下这片沃土,让雷锋精神的种子在祖国大地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掀起学习宣传雷锋精神的热潮,助力学雷锋活动的蓬勃开展和持续深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以更加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