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警校携手,共创和谐校园——驻校警官莅临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3-03-01点击数:

228上午,驻校高级警官傅士勇一行莅临艺术设计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常军、团总支书记王新莲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A458

12502


会上,曲常军对驻校警给予学院安全工作的鼎力支持和大力帮助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学院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的具体措施,包括“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情况、反诈骗系列活动的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讲座、主题班会。傅警官听取了艺术设计学院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随后傅警官就多种新型网络诈骗案件的作案手法、技巧,以实际案例的形式讲述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鲜活事例,与我院学生代表开展积极的交流讨论。此外,傅警官还就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为学生代表讲授关于大学生安全保障的知识。

艺术设计学院将以此座谈会为契机,紧密加强沟通合作,持续推进警校协作,发挥警校联动合力,全面织牢、织密安全教育防护网,推进安全工作走深走实,努力营造平安有序的校园生活环境。

 

(撰稿人:王新莲 审核人:曲常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