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朋辈论坛”之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3-03-03点击数:

为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和朋辈互助实效,更好地推进学院考研工作,艺术设计学院于3月3日于求真楼303举办了“朋辈论坛”之“研途锦囊—老手拉新手”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我院毕业生翟沙沙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方法及感悟,为即将考研面试和正在备考及有考研想法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5A64F


翟沙沙是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本科生,也是省级优秀毕业生获得者。在我校期间曾任山东女子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2022年成功考取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风景园林设计方向研究生。交流会上,翟沙沙分享了自己考研期间的时间安排以及整体规划,并耐心细致地介绍了收集信息、专业复习、笔试、面试等各方面的注意事项,十分细致,干货满满。翟沙沙倾囊相授,耐心解答学弟学妹们的疑惑,并结合自身经验分享强调“选择大于努力”,要目标明确,学习不止,倡导大家要构建完整知识体系和总结形成方法论,不断复盘,不断努力。

本次朋辈交流会,现场氛围活跃,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学习成功经验的平台,充分发挥了朋辈引航的示范作用。下一步,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利用各方资源,搭建各类平台,为持续推进学生工作不断努力。

(供稿人:王新莲  审核人:曲常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