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党团联动学雷锋,助力“希望小屋”儿童关爱公益行

作者:时间:2023-03-06点击数:

“希望小屋”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共同发起“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针对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困境儿童,依托原有住房进行规划打造,配备必要的学习生活用品和爱心结对志愿者,改善成长环境,致力于为全省十万多困境儿童改善学习与居住环境。

3月5日,艺术设计学院王新莲、李腾、窦艺菲三位老师及学生代表暖聚“子玲希望小屋”送并上生活用品。此次走访活动通过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相关需求并开展了受益儿童心理关爱。“子玲希望小屋”自2020年12月改造建成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线上线下开展“我与小屋共成长”系列活动,多次以“一对一”“一对多”的形式开展学业辅导、心理帮扶、亲情陪伴等。


点亮一个小屋,守护一份希望。建成“希望小屋”不是目的,艺术设计学院希望通过“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切实帮助困难青少年群体解决生活学习中所面临的困难,帮助他们更好成长。为做好后续帮扶,艺术设计学院将多措并举,党团联动,为孩子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引领全体党团青年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