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与恒大绿洲第三社区开展互联共建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3-03-08点击数:

为引导大学生组织化、常态化、长效化参与社会治理,开展课后服务、组织社会调查、开展文体活动等。3月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常军、辅导员王新莲、窦艺菲及学生代表与恒大绿洲第三社区开展互联共建交流会。


交流会上,恒大绿洲第三社区党支部书记潘富珉带领大家参观并介绍了社区文化中心的建设以及在党团建设、公共服务、社区管理等方面的主要特色亮点和下一步打算。曲常军对艺术设计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资源共享、组织共建、志愿服务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互联共建交流会将为大学生走进社会基层、了解社会实际、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时代责任、提高社会化能力提供有力支持。下一步,艺术设计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合作共融模式,鼓励青年大学生投身基层,创新探索校地协同育人新模式。

(撰稿人:王新莲 审核人:曲常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