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与济南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时间:2023-03-08点击数:

为推动大学生了解社会实际、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时代责任。3月7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常军一行以及学生代表到幼师常春藤附属幼儿园进行调研,就如何进一步整合资源条件,创新推动校际合作,探索志愿服务、社会需求、专业学习相结合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曲常军一行在孟瑛颖园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领略了富有童趣、童心的校园文化。在座谈会上,孟园长从幼儿园基本情况、教育理念、团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同时也希望能够在高校汲取优秀的传统文化资源,借着与艺术设计学院合作机会,实现“幼儿园+高校”教育发展的互联共建,以助推幼儿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曲常军希望此次与幼儿园携手,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搭建平台、园校互通,推动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园校协同,聚力前行。此次座谈交流会,为建立长期有效合作机制,实现园校的深度融合、优质资源共享,也为我院学子服务地方、志愿实践提供优质的平台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人:王新莲 审核人:曲常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